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网商银行60亿元支持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08 03:29:2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奇茹  责任编辑:胡爱善

  网商银行近日宣布,将推出“小微企业成长计划”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近期将提供6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淘宝、天猫平台的小微商家和创业者,备战今年的“双11”。

  “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毛细血管,贡献了60%以上的GDP和70%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表示,当前经济形势尚不明朗,更需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除了60亿元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备战“双11”,网商银行后续还将面向各行各业、线下市场和农村市场,提供更多的信贷资金,为各个领域的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网商银行于今年5月获得银监会批复,它以纯互联网方式运营,不设物理网点,一方面不会涉及传统银行的现金、支票等线下业务,另一方面也不涉及500万元以上的贷款业务。俞胜法表示,网商银行定位服务广大的小微网商、个人创业者和普通消费者,特别是其中的农村消费群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