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3家银行下调首套利率

  • 发布时间:2015-09-21 09:02:0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根据融360监测的最新一周(9月11日~9月17日)广州房贷数据显示,有3家银行下调了首套利率。其中,农业银行的利率回落至8.8折;汇丰银行则从8.6折降到8.2折;工商银行则从9折降至最低8.8折。

  二套房方面,主要的商业银行依然执行7成首付,除广州银行利率上浮15%外,其余均上浮10%,相比之前,并没有变化。融360分析认为,广州各银行利率调整情况与此前保持一致,仍在探测下调空间,利率调整都属于小范围,随着美联储宣告暂不加息,下次加息窗口将在12月开启。

  从数据来看,9折仍为广州房贷市场主流,其中12家银行执行首套房贷9折利率,其中汇丰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最低,为8.2折,条件是贷款额度在200万以上,而贷款额度在50万至199万之间的最低利率为8.5折。

  除了汇丰银行之外,折扣较低的银行还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首套房利率为8.8折。9折及以下利率的共15家,其中包括主流的股份制银行和国有银行等。此外,9.2折的银行有两家,分别为花旗银行和平安银行(000001,股吧);提供9.5折利率和基准利率的银行各有2家,广州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

  在二套房利率方面,各家银行利率并没有明显变化,除广州银行上浮15%以外,其他家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在二套房首付成数方面,所有银行保持不变,均为7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