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业校招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1 09:00:1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邓仲谋  责任编辑:胡爱善

  目前,针对2016届应届生的校园招聘已经启动,各大银行开始招兵买马。

  2016年校园招聘,广发银行全行共计划招聘1799人,其中总行本部招聘84人,分行招聘1412人,信用卡中心招聘303人。而民生银行的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24时。招聘包括29个城市分行和地产金融事业部、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的校园招聘则从9月下旬到10月上旬,在全国16个城市的重点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于11月7日在全国36个城市举行统一笔试。

  此外,招商银行管理培训生计划还将于12月在深圳举行海外留学生专场招聘,简历投递截至12月6日,笔试时间12月12日,欢迎海外学子参加。

  银行业招聘,普遍重视外语能力。比如广发银行要求“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托福、雅思、托业考试成绩单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