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救助文件:银行业资金问题年底前解决

  • 发布时间:2015-08-13 08:28:38  来源:光明网  作者:昆玉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彭博社报道,为期三年的援助方案可能会略微超过此前估计的860亿欧元。IMF此前指出,由于希腊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国际债权人对希腊的第三轮援助规模应扩大至900亿欧元。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日晚间消息 希腊公布救助文件细节,文件称,希腊银行业的资本短缺问题将在今年年底前得到解决。

  文件还称,希腊在明年4月前开始在全国推出有保障的最低收入;10月前将成立希腊私有化基金的独立工作组;希腊将在2016年3月前执行工作组有关私有化基金的建议。

  希腊官方表示,各方已接受了早前设定的初步目标:希腊2015年基本预算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为0.25%;2016年起实现基本预算盈余,与GDP之比目标为0.5%,2017年、2018年分别为1.75%、3.5%。

  据彭博社报道,为期三年的援助方案可能会略微超过此前估计的860亿欧元。IMF此前指出,由于希腊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国际债权人对希腊的第三轮援助规模应扩大至900亿欧元。在前两轮援助中,希腊已经获得了2400亿欧元援助。

  希腊债务危机持续数年,让希腊人深受其害,也让以德国为首的欧盟和欧央行深为头疼。然而,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也并非没有从危机中获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