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成立健康文旅事业部

  • 发布时间:2015-08-13 04:55: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平安银行医疗健康文化旅游金融事业部近日在北京正式挂牌。至此,该行已形成“地产金融+交通金融+能源矿产+现代物流+现代农业+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的行业事业部格局。

  此次,平安银行更推出了“平安文旅荟”和“平安健康荟”等创新产品。平安银行健康文旅事业部总裁成建新表示:“这跳出了传统银行做产品的层次,而是要将平安集团的相关资源进行整合。”与一些银行专注做健康文旅相关的金融产品不同,平安银行健康文旅事业部更着重于行业内优势资源的整合,希望通过“跳出银行办银行”的模式,提供“商行+投行”“融资+融智”“引资+引流”的深度金融服务。

  至此,平安银行“医、食、住、行、玩”五大战略布局新增“医”和“玩”重要两环,事业部总体架构增至“11+6+1”(11个产品事业部、6个行业事业部、1个平台事业部)。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