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向同事求爱不成威胁毁容 并向其讨要1000元

  • 发布时间:2015-06-25 07:4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家住福建晋江市的贵州籍男子李某,向同厂女工吴某示爱不成后恼羞成怒,扬言毁其容貌,并讨要1000元人民币。吴某出于害怕只好就范,却遭到持续骚扰,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24日,李某因敲诈勒索被晋江警方行政拘留十日。

  2015年1月,今年30岁的李某进入晋江市磁灶镇瑶琼村一纸制厂上班,与同在厂里上班的24岁晋江女子吴某渐渐熟络后,日久生情对吴某产生了好感。

  6月初,李某得知吴某与其男友分手,更是对吴某展开猛烈的求爱攻势。但是吴某始终无动于衷,对李某的示爱没有表示出任何态度。

  23日下午2时许,看到吴某始终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李某终于按捺不住性子,将吴某约到宿舍楼下打算问个究竟。

  吴某应约而至,当面直截了当地拒绝了李某。可没想到,李某竟然恼羞成怒,“这件事情我不会善罢甘休,得不到你,我要叫几个兄弟拿刀毁了你的容!”说完话,李某扬长而去。

  23日晚上7时许,惴惴不安的吴某又接到李某来电,李某在电话里称除非吴某给自己1000元人民币,否则会一直找吴某的麻烦。

  想到白天李某的那些威胁话语,吴某心里一阵发毛,只好乖乖找到李某给了他一千元。谁知拿到钱的李某还是不肯罢手,仍旧通过微信持续骚扰吴某。

  24日下午1时许,万般无奈的吴某受不了李某的骚扰,只好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迅速出警赶赴二人所在的制纸厂将李某捉拿归案。

  “我对她这么钟情,她竟然跟我说已经复合了,还直接拒绝我,我实在受不了,就威胁她给我一千元。”在派出所,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敲诈勒索的违法事实,并表示对自己当时的冲动行为感到后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