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民生手机银行与直销银行双获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18 04:29:4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12月3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携手70家银行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举行,同步发布《2015中国电子银行行业调查和测评报告》,揭晓“2015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民生银行凭借在网络金融方面的创新功能独特、便民服务丰富、用户体验流畅、安全防范措施过硬等突出优势,其手机银行与直销银行双双夺得综合评分第一,分别荣膺“2015年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与“2015年中国最佳直销银行”奖项。

  今年,民生手机银行推出指纹支付和云闪付等创新支付功能。截至11月30日,其客户总数超1850万户,交易笔数超越3亿笔,交易金额逼近6万亿元,这些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客户已形成使用民生手机银行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和满足生活需求的习惯。民生直销银行于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线,经过一年多的稳步运作,各项业绩遥遥领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