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双降”有利大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7-01 11:29:29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日,央行宣布降准降息,有业内人士指出,蓝筹或再回“风口”,而流动性的提升,将通过体系内流动性的传导机制最先反映在大金融上。

  2014年11月22日降息,以券商股为首的蓝筹股点燃了此轮牛市的热情;2015年3月1日降息,沉寂一时的银行、非银金融重新起航,带领大盘再次上攻。事实上,凭借低估值、高弹性和高分红,金融地产板块正成为牛市调整过程中,资金不断寻觅的“价值洼地”,将于今日发行的嘉实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值得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在不同的市场条件下,估值低可表现为绝对便宜,即估值接近净资产,也可表现为泡沫相对较小。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既能为投资者赢得博取反弹的机会,又提供了较好的下行风险保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