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欧洲四国分行正式开业 海外布局提速

  • 发布时间:2015-07-01 11:15: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在建行欧洲巴黎分行开业庆祝活动上致辞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6月30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法国总理瓦尔斯在法国总理府共同为建行欧洲巴黎分行开业揭牌。同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巴黎举行活动,庆祝巴黎分行开业。王洪章董事长在开业庆祝活动上宣布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子银行--建行欧洲在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意大利米兰设立的分行正式开业。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前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先生、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主席贝妮科女士、中国驻法大使馆公使关键先生,以及来自中法两国政府、企业界、金融机构等各界嘉宾300余人出席开业庆祝活动。

  同日,中国建设银行监事长郭友在荷兰出席建行欧洲阿姆斯特丹分行开业庆祝活动并致辞。本周内,建行欧洲巴塞罗那、米兰分行也将相继举行开业庆祝活动。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