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厦门中行200亿元 助力“一带一路”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吕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昨日,厦门中行迎来了100岁的生日,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中行联合举办“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厦门市服务‘走出去’政企银对接会”,为100多家企业解读促进政策、分析投资环境、对接金融服务。同时,厦门市商务局与厦门中行签署了“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厦门中行将为重点项目提供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融资安排。

  根据协议,厦门中行将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对我市“一带一路”的经贸合作项目优先支持,其中,将在基础设施、招商引资、对外投资、海洋合作、旅游会展、人文交流等领域的重点项目提供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融资安排,专项用于支持我市企业“一带一路”项目。

  昨日对接会现场,东京、首尔、新加坡、柬埔寨、越南、香港、澳门、台北等8家“海丝”沿线的中行分支机构代表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可提供的配套服务、服务“走出去”企业的经典案例等。此外,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门恒兴集团等6家企业分别与中行签订了“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