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瑞银与美国就汇市操纵调查达成和解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54: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新华社日内瓦5月20日专电瑞士最大银行瑞士银行集团20日表示,已与美国司法部以及美联储就该行涉嫌操纵全球外汇交易市场的调查达成和解,瑞银将因此被免予刑事指控。

  瑞银同意就在外汇交易中出现不当操作的行为向美联储缴纳3.42亿美元的罚金,并表示将进一步采取一系列补救措施。

  瑞银解释说,因为该行率先向美国司法部报告可能出现过不当操作,并且在调查过程中全力配合,所以被免予起诉。

  同时,瑞银对美国就其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的指控表示认罪,并同意向美司法部缴纳2.03亿美元的罚款。

  包括摩根大通银行、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也同时面对美国司法部发起的汇市操纵调查,并且预计都将面临高额罚单。

  2014年11月,英国、美国和瑞士金融监管机构曾就汇率操纵案作出裁决,对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摩根大通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瑞士银行共处以34亿美元的罚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