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正文

字号:  

依托“一带一路”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发展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12-13 16:21: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环球时报社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会暨‘浐灞之夜’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恳谈会”于12月12日晚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在发言中指出,未来,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国际交流活动的增加,西安领事馆区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最具国际化氛围的区域,将是外籍机构、外籍人口最为密集的交流区域。

  杨六齐表示,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以丝绸之路为特色,以"一带一路"为中枢,依托丝绸之路、东盟、金砖五国、上合组织,辐射欧亚大陆为主要外交方向,着力建设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的外交新窗口;打造西安市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及国际化大都市的先导区;建设各国领馆、商务机构、国际组织的汇聚区;建设外事交往、国际经贸、文化交流的承载区;建设商务办公、国际会议、外籍人士的配套区。

  据悉,会议采用圆桌会谈形式,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商务代表、英国区域事务参赞、韩国驻华使馆参赞、柬埔寨驻华公使衔参赞、波兰驻华使馆经济处主任、匈牙利驻华商务代表、新加坡驻华使馆一秘、印度驻华使馆一秘等代表共同围绕“一带一路”话题热点展开沟通和探讨。此次国际合作交流会对于各国家及区域的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有重要意义。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