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车主23次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被开出6.9万元罚款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深圳交警13日查处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该车从2015年3月至今23次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交警开出共计处罚69000元、记138分的罚单。该车同时还有压实线、违停等交通违法记录。

  据深圳交警统计,2015年以来深圳交警共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10549宗,其中国庆黄金周期间共查处349宗。深圳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一辆号牌为粤B9E5Q9的黑色越野车,从今年3月至今已有23次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排名首位。深圳交警机训大队部署警力,于10月13日上午将该车辆查扣,经过了解,车辆所属的深圳市华峰石化贸易有限公司一名女员工造成了这些违法。

  据民警介绍,从违法图片看,该车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情有独钟”,即使普通车道十分通畅的情况下,依然任性地行驶在应急车道上。此外,该车还存在6宗压实线和1宗违停的交通违法。(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