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北京今起3天不限行 周日或将出现严重拥堵

  • 发布时间:2015-09-04 07:29: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本市单双号限行措施于昨晚24时结束。今天起至9月6日,机动车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9月6日,因不限行又是学校返校日,早、晚高峰将严重拥堵。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9月4日至6日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9月3日至5日放假3天,预计城北部、西北部及西南部远近郊风景区的客流会有所增加,高速公路及景区周边道路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9月5日下午,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以及京哈高速进京方向,返程车流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