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抚河中路二期、中山路象山路口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29:4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确保我市抚河中路综合改造工程、中山路象山路口施工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2015年9月4日24点至2015年11月30日,抚河中路的海关路口至中山路口段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

  二、2015年9月4日24点至2015年11月30日,中山路(船山路口至抚河中路段)、茅竹架、吉水仓街和直冲街等单行道恢复双向通行。

  三、2015年9月4日24点至2015年10月14日,象山北路的保赤仓路口至象山南路的西上渝亭街路口段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四、施工期间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另行公布。

  五、根据施工期间出现的特殊情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采取临时性的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六、2015年6月29日颁布的《关于抚河中路综合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除第四项:“2015年7月4日起,每日7:00—8:30,17:00—19:00,桃苑中路(双桃路口至桃苑大街路口段)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往北单行,桃苑西路(双桃路口至桃苑大街路口段)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往南单行。”第五项:“2015年7月4日起,取消抚河中路沿街占道停车泊位”交通管理措施保持有效外,其它内容自2015年9月4日零时起作废。

  特此通告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5年8月3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