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马士基公司在低运价中仍有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 发布时间:2015-08-20 13:2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丹麦《哥本哈根邮报》报道,马士基公司(Maersk)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税后利润为7.36亿丹麦克朗,并有望年内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尽管目前集装箱运费较低,马士基公司2015年已实现利润17亿丹麦克朗。该公司总裁安士年对此表示满意。他说,虽然受今年二季度集装箱运价低于平均水平和石油价格低位运行的影响,马士基公司仍实现利润7.36亿丹麦克朗,并有望在年内实现26.85亿丹麦克朗。石油行业的动荡对石油和离岸市场以及石油依赖国家产生了负面影响,这些影响也改变了马士基石油、勘探、集装箱码头以及航运服务等公司的原有计划,这些公司将转而更加关注不稳定市场下的条件,而不是原先计划的收益和增长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