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和富士康牵头向Snapdeal投资5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20 13:1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华尔街日报》8月19日报道,印度著名电子商务公司Snapdeal.com成功筹资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富士康(Foxconn)和软银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Corp.)。

  此轮投资由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台湾代工厂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亦称:富士康)和现有投资者软银牵头。富士康表示,公司投资2亿美元获得了Snapdeal 4.27%的股权。这笔资金由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富智康集团主营小米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组装业务,增长迅速。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也向Snapdeal投资了2亿美元。另有消息称,此轮投资让Snapdeal的估值达到50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