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航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用于购买飞机等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31: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国航7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2.0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9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亿元。

  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以下项目:74.5亿元用于购买15架波音B787飞机项目(含座椅等其他机内配套辅助设施);8亿元用于直销电子商务升级改造项目;1.5亿元用于机上WIFI(一期)项目;3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规模、市场覆盖率,完善公司枢纽网络,降低营销费用,提升旅客满意度,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和融资能力。

  公司当晚还发布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38亿元到40亿元,同比增长701%到743%。

中国国航(601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