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郑州西区要修23条新路 公示期截至今年8月26日

  • 发布时间:2015-07-17 13:35:36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郑州中原常西湖新区西南部区域23条(段)道路综合管线规划进行公示。此次公示的道路均在西四环以东、常庄水库以西、南水北调干渠以南区域。

  公示期截至今年8月26日,市民有疑问可拨打0371-67188526、67188508或登录http://www.zzupb.gov.cn/向郑州市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咨询。

  13条长度在1000米以上的道路

  雪松路(陇海路—站前大道)

  全长约4004.46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50米,中间为2米宽绿化带,两侧依次是14米宽的机动车道、2米宽的绿化带、3.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4.5米宽的人行道。

  西四环东辅道(辅道南路—雪松路)

  全长2904.14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庄文路(辅道南路—高铁北路)

  全长1335.13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创文路(辅道南路—雪松路)

  全长约2698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高铁北路(西四环东辅道—郑峪路)

  全长1665.12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传媒北路(奥体路—广电路)

  全长约2120.19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为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传媒南路(奥体路—广电路)

  全长约2120.16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为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星空路(西四环—雪松路)

  全长1468.29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次干道,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路面规划21米宽机动车道,两侧各4.5米宽人行道。

  郑峪路(西四环—雪松路)

  全长约1411.45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中间为21米宽机动车道,两侧依次是1.5米宽绿化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4.5米宽人行道。

  皓月路(西四环—雪松路)

  全长约1526.76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45米,路面规划22米宽的机动车道,两侧依次是3米宽的绿化带、3.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5米宽的人行道。

  汇文路(陇海路—雪松路)

  全长约2753.28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次干道,规划道路红线宽35米,路面规划14米宽的机动车道,两侧依次是2米宽的绿化带、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的人行道。

  汇智路(陇海路—赵仙南路)

  全长约2840.30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次干道,规划道路红线宽35米,路面规划14米宽机动车道,两侧依次是2米宽的绿化带、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3.5米宽的人行道。

  站前大道(陇海路—雪松路)

  全长约2833.04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中间规划6米宽绿化带,两侧依次是14米宽机动车道、4.5米宽绿化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5米宽人行道。

  10条长度在1000米以下的道路

  创智路(辅道南路—星海路)

  全长762.45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防汛北路(汇智路—临湖路)

  全长744.38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星海路(站前大道—雪松路)

  全长925.01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赵仙北路(西四环东辅道—汇文路)

  全长832.76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中间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莲湖路(站前大道—汇文路)

  全长约329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辅道北路(站前大道—汇文路)

  全长440.11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创文路(传媒南路—辅道北路)

  全长933.69米,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创智路(传媒南路—陇海路)

  全长892.68米,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创安路(渠南路—文博大道)

  全长529.66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广电路(渠南路—文博大道)

  全长987.75米,无现状道路,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25米,其中18米宽车道,两侧各3.5米宽人行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