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青岛新机场空管配套工程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0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青岛新机场空管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

  根据批复,青岛新机场空管配套工程计划新建1座塔台和2.35万平方米的空管业务用房;建设1套二次雷达、1套场面监视系统、3套全向信标台,搬迁1套二次雷达,并相应地配置其他航管、通信、导航、监视、气象等设施设备,项目总投资达9.56亿元。

  目前,青岛空管站正在进行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的征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的编制等工作,并就未来新机场机动区范围、塔台位置及高度、外台站台址、土地预审等关键性问题与青岛新机场机场建设指挥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协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