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和大王回应“油条回锅”称自身监管不足是主因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15: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慧  责任编辑:朱苑桢

  昨日有媒体曝光永和大王石景山店违规保存和炸制油条。在记者暗访永和大王石景山店时发现,按照永和大王内部规定,炸好的油条如果10分钟之内不能卖出,剩下的就要做“报损”处理。但员工并未按照计时牌提醒的时间对油条进行相应处理。如果发现放置的时长已经超过计时牌的时间,就会更换计时牌,而让油条继续在传送柜上摆放直到卖掉为止。此外,对于炸好后没及时售出而变凉的油条,员工还会将其放回炸锅中重新炸,然后捞出给顾客食用。

  昨日晚间,永和大王在发给北京商报记者的回复中表示:“永和大王对所有的产品品质皆有严格的流程要求,很遗憾石景山餐厅是一起单一门店的个案,我们的监控与管理仍存在不足之处,我们已深刻检讨也立即行动,深化管理,加强员工意识与培训,我们会加倍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