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大打安全牌:司机“特别信得过”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05: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7月15日消息,近日,神州专车由著名演员海清代言的新版广告全面登陆北京交通广播等热门频率,大打安全牌,在京城出行人群中产生强烈反响。

  这则广告称:“为什么神州专车的司机都特别信得过?神州专车司机均为3年以上驾龄专业司机,严审无犯罪记录。我是海清,要安全,我就选神州专车。神州专车,就是安全!”

  对于专车而言,安全是一个绕不过去的门槛,也是消费者最关切的问题。过去一段时间,私家车充当的“专车”侵害乘客权益的报道屡屡见诸报端。据中国网报道,今年3月,北京一位女乘客乘坐某专车后频频遭到司机骚扰,要求“交朋友”,拒绝后甚至遭到对方辱骂。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专车在保护用户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例如,司机在应聘时需要提交体检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还需要接受入职培训和月度轮训;在提供服务时,司机不能查看乘客的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以保护用户隐私。

  该负责人称,当前“专车”市场鱼龙混杂,神州专车依靠“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国网络,百万保障”确保每位乘客安心出行,以优质、安全、可靠的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

  今年6月,神州专车推出了“五星安全”计划,从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五大方面保障乘车人的安全,全面推动专车市场的安全标准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