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航局要求加强往来韩国航班MERS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15 09:32:0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娓娓报道:针对韩国爆发的中东呼吸综合症(简称MERS)疫情,6月10日,民航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往来韩国航班MERS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民用航空应急控制预案》要求,做好各方面应对准备工作。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加强对机组人员防控MERS等传染性疾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大航班,特别是搭载有可疑病例旅客航班下客后的消毒力度;做好可疑病例出现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工作,及时将相关信息报告目的地检验检疫、公安边检、卫生等部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提供旅客信息,做好旅客信息排查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