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年内投用 海淘最高可省40%

  • 发布时间:2015-07-15 16:37:52  来源:华龙网  作者:张凯 严薇  责任编辑:李春晖

  年内,重庆市再添一个海淘胜地。昨日,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工程已过半,将于年内投用。记者了解到,届时,这里将建成欧系进口商品的展示交易基地,市民来此海淘最高可省40%。

  西部现代物流园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自年初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年底前完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66亿元,占地约15.77万平方米,首期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这也是重庆继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西永综合保税区后获批的又一保税物流中心。

  “这主要是针对渝新欧回程货设立的,今后欧洲进口的大量货物,都会在此进行仓储堆放和物流分拨。”中心所在的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国内专柜价格相比,便宜幅度一般在20%~30%之间,最高可达40%左右。”上述负责人表示。

  相关

  寸滩保税港前5月跨境电商成交1.2亿元

  昨日,来自两江新区寸滩保税港消息称,截至目前,已有98家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入驻保税港区,今年前5月实现交易额1.2亿元。“重庆人最爱用跨境电子商务的方式采购的是日用消费品。”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