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MERS阴影散去 沪上航空公司全面恢复加密赴韩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7: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记者13日获悉,由于韩国连续一周未发现新增MERS病例,且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仅剩25人,韩国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包括春秋航空在内的沪上航空公司宣布,即日起决定,全面恢复并加密韩国航线,以应对7月末和8月开始的韩国旅游热潮。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MERS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韩国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曾一度出现萧条的餐厅、影院、游乐场等大众娱乐设施再度人头攒动,恢复往日热闹。

  春秋航空表示,自7月18日起,哈尔滨至韩国济州恢复至每周3班。7月20日起,天津至韩国济州由每周2班恢复至每周4班;自8月1日起石家庄至韩国济州由每周2班加密至每周4班;8月1日起,上海至韩国济州航线全面恢复。8月11日起石家庄至韩国首尔航班,恢复每周2班。

  数据显示,仅春秋航空7月6日至7月12日的销售数据同比6月30日至7月5日,上海至济州航线订单量上升15.9%,上海到首尔航线订单量上升5%,全国各地至韩国的总预订量上升22%。

  “济州市场恢复非常快,首尔订单也由于免签证费的措施有所提升。”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目前,7月底和8月初的韩国团队游也接到了大量订单,开始逐步恢复,韩国游市场的热潮正在加速到来。

  张武安表示,除春秋航空外,其他航空公司全国各地飞韩国的航线从7月中旬起开始全面恢复。“韩国游越早订票越优惠,旅客可以趁早订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