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国家发改委批复6交通建设项目 投资额近25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47:1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赵超 安蓓  责任编辑:朱苑桢

  国家发展改革委18日发布6项铁路和轨道交通投资项目批复,总投资额近2500亿元。

  根据关于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线路自济南东客站引出,经邹平、淄博、潍坊、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投资估算总额599.8亿元。

  关于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指出,线路自京沪高铁徐州东站引出,经睢宁、宿迁、泗阳、淮安、阜宁、建湖,终至盐城,投资估算总额414.9亿元。

  关于新建赤峰至京沈高铁喀左站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提出,线路起自赤峰,经平庄、宁城、建平,引入在建京沈高铁喀左站,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04.4亿元。

  根据关于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线路自通辽枢纽引出,经甘旗卡、彰武,引入在建京沈高铁新民北站,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20.1亿元。

  关于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20年)调整方案的批复指出,调整后成都市新增轨道交通线路长度79.1公里,共增加投资467.2亿元。

  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5—2021年)的通知,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由8条线路组成,总长约252公里。到2021年,形成总长128.2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总投资529.37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