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政策预期升温 航天长峰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11 00:31: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反弹,场内题材热点也再度活跃起来,受益于政策预期升温,军工股再次成为反弹领军人,其中航天长峰早盘便宣告涨停,表现强势。

  航天长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0点45分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4.99元。值得注意的是,航天长峰昨日的成交额为6.2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增加。

  分析人士指出,除阅兵预期以外,军工还面临军工领域改革、国企合并与改革、研究所改制加快、航天及航空十三五规划和重大专项等多重重大利好预期,将不断推动和刺激军工板块。军工股在前期反弹中较强,显出反弹先锋的特征,军工股仍将是八月份市场人气较旺的板块。航天长峰此前涨幅相对有限,伴随着政策预期的升温,短线有望保持强势。

航天长峰(6008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