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油集团人事调整 奚正平接替朱永任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11-18 12: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官网消息,17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奚正平任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朱永的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17日,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宣读了任免通知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航油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国资委党委根据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根据工作需要和中央关于加强干部交流精神,经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

  姜维亮要求中国航油广大干部员工要站在企业发展的高度坚决拥护国资委党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上来。

  他对中国航油广大干部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谋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四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以上率下,不触底线,不触红线,做好巡视工作整改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