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17日几乎持平收盘

  • 发布时间:2015-07-18 07:1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国际油价17日几乎持平收盘。

  美国17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启动加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当天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油价承压。

  全球原油供应充裕。欧佩克13日发布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说,6月份欧佩克原油日均产量3138万桶,增加28.3万桶。欧佩克还预计非欧佩克国家明年日均原油产量将增至5769万桶。

  此外,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4日达成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市场预期,在对伊朗的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大幅提高。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0.02美元,收于每桶50.89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18美元,收于每桶57.1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