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亿达中国激活创业经济:COCO SPACE亮相大连软件园

  • 发布时间:2015-09-14 15:44: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 在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之际,由COCO SPACE推出的众创嘉年华™大连站暨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开业活动于9月8日举行。

  活动期间,先后有300多位来自各地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金融机构代表和媒体人齐聚亿达大连软件园,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关于创业的话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多次明确指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地随即掀起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潮,一时间各种众创空间应运而生。而,以“创业始发站”为业务定位的COCO SPACE正是一个能激发创业者无限灵感,能带给他们各种帮助、充满想象力的连锁创业服务机构。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商务园区,亿达大连软件园一直支持着IT创新企业的成长和壮大。随着亿达大连软件园COCO SPACE的启幕以及众创嘉年华大连站活动的推进,COCO SPACE式的全新创业激情和理念在滨城掀起了巨大的风潮,激发了更多有志创业者追逐梦想的雄心和斗志。与此同时,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长沙、成都、武汉,更多充满不凡创业激情的COCO SPACE正在建设中,而“众创嘉年华”这一品牌活动也将持续进行下去,为更多的创业者搭建起腾飞的舞台,激励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