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同仁堂国际首个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10 00:32: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同仁堂集团昨日宣布,旗下同仁堂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传统老字号国企同仁堂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借助“互联网+”,打造全新大健康生态平台。

  面对“互联网+”浪潮,有着346年历史的北京同仁堂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号召,于2015年3月创办了“同仁堂国际(TRT International)”,旨在通过打造健康服务生态平台,整合全球优质健康、医药资源,将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与健康服务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

  据介绍,同仁堂国际的健康服务生态平台由健康检测与咨询、跨境健康垂直电商、跨境中医药电商以及金融保险四大业务板块支撑。

  板块一,健康检测与咨询,防患未然。

  以“治未病、预防检测”为核心,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降低医疗健康信息的不透明,防患未然。并基于用户检测数据,整合全球中医师资源,为用户提供融养生调理、跟踪管理于一体,高水平、个性化、便捷化的养生保健咨询服务。

  板块二,跨境健康垂直电商,全球优质健康资源引进来。

  同仁堂国际整合全球健康资源,启动国内首个聚焦健康垂直领域的跨境电商平台。平台100%正品、实现当地直采、无中间环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健康产品与健康服务。

  板块三,跨境中医药电商,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出去。

  同仁堂国际立足传统中医药,借助跨境电商平台,整合海内外中医药、植物药等优质资源,作为中医药海外“输出”的重要平台,服务于中国及全球消费者。

  板块四,金融保险,蓝海创新。

  基于用户健康检测数据,以“中医健康保险”蓝海市场为突破,开发响应国家政策倡议的中医治未病健康保险产品,并针对电商交易,延展互联网责任类保险产品的创新。

同仁堂(600085)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