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医院在线 > 正文

字号:  

2015年春雨医生实际收入1.3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22 01:00: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曾亮亮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春雨医生CEO张锐在近日召开的“展望2016移动医疗又一年”论坛上透露,2015年春雨医生实际收入已达1.3亿。他表示,春雨诊所是春雨医生线上需求、盘活聚合以后,产业链进行延伸的必然趋势,并不会因为线下诊所而失去“互联网”。

  “春雨诊所使用的是医生闲置的时间进行多点执业,利用的是物理空间的闲置资产”,张锐以此前民营医院中的“院中院”概念类比,同时强调了二者的不同。

  首先,春雨诊所是全国化、集群式的联网机构,6个月时间已经在全国24个城市开办了348家春雨诊所,今年目标达到1000家。其次,春雨医生的线下诊所和线上服务是紧密关联和打通的,用户需在线上通过指导、分诊、预约后,才能够前往春雨诊所就医。他希望春雨诊所是平价、不盈利的控费诊所,作为今后保险布局的控费网点。“因为我不想做医疗的生意,只要做了,不管我的装修再豪华、请的医生再好,那么这个生意依然是披着互联网外衣的莆田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