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医药观察 > 正文

字号:  

调查:多数澳人愿多纳税换取改善医疗等公共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29 17:3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澳洲网29日报道,在澳大利亚联邦预算案即将发布之际,智囊机构Per Capita近日就澳人对税收政策的看法进行了调查,发现过半澳人愿意多纳税来换取医疗及老年护理服务设施的改善。

  调查发现,64%的受访者表示愿意通过多纳税来换取更好的医疗及老年护理服务,这一比例较去年上升了12个百分点。同时,近半受访者表示若中小学、大学及职业技术学校的教育条件能得到改善,他们也愿意多纳税,比例较去年上升了9%。

  此外,约43%的受访者表示愿意通过多纳税来换取更高的经济增长,该比例较去年上升了13%。

  对此,Per Capita首席执行官赫瑟林顿(David Hetherington)指出,此次调查表明,越来越多国人意识到了纳税与政府税收收入及公共支出三者之间的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