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会议预告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医心脏康复循证医学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王建梁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分会心脏康复学组第一次会议暨养心治疗协作组(HRCG)工作启动会近日在济南召开。养心治疗协作组(HRCG)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分会心脏康复学组发起筹建,目前共有2家综合性三甲医院和7家三甲中医医院的心内科。

  养心理论由山东省中医院心内科第一代学术带头人周次清教授创立,历经三代传承,形成了完整的学术思想体系。由周次清教授研发的养心治疗代表药物“养心氏片”集中体现了养心理论的精髓,成为本次启动的随机对照临床试验(RCT)的主要研究用药,计划以安慰剂为对照,通过6—12个月的双盲治疗期/随访管理期,比较其对慢性稳定型心绞痛患者运动强度(代谢当量)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