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Chrome新安全漏洞曝光:Android设备无一幸免

  • 发布时间:2015-11-14 10:50: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谷歌的Chrome浏览器日前被发现存在一个危险程度较高的安全漏洞,如果用户浏览受感染的网站,即便是最新版本的Android设备也无法幸免。

  据悉,这个漏洞是在PacSec的MobilePwn2Own大会上被公布的。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攻击仅利用了单独一个漏洞,而非一般情况下的一系列彼此相连的漏洞。尽管安全专家并未在大会上公布该漏洞的具体工作方式,但还是透露了该漏洞存在于JavaScript v8。

  安全专家花费3个月的时间才彻底搞清了这个漏洞的利用方法。在现场演示环节,安全专家使用一部Nexus 6来浏览一个内含恶意脚本的不起眼网站并成功获取了设备的控制权。

  PacSec的组织者Dragos Ruiu表示,由于这一漏洞存在于JavaScript引擎,因此应该可以在任意一台Android设备上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