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尽快复制推广杭州跨境电商试验区经验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47: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孙韶华  责任编辑:吴起龙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将总结并尽快向全国复制推广杭州综合试验区成功经验。

  沈丹阳表示,目前,杭州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今年10月,试验区纳入海关统计的跨境电商规模已经超过17亿美元。可以说,我国跨境电商正在向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方向稳步发展。

  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发展中规范、规范中发展”的原则,把促进产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把做大做强B2B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培育新型产业贸易服务链,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政策支持,为我国外贸发展打造新引擎、塑造新优势。同时,在总结杭州综合试验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尽快向全国复制推广,为全国跨境电商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条件,继续推动我国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