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信部对虚商运营展开评估考核 结果或年底前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9-22 08:50: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任笑元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业内人士近日透露,多家虚拟运营商正向工信部提交相关材料。消息称,工信部收集材料后会进行评估,评估结果或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布。评估通过的虚拟运营商届时有望获得正式牌照。

  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日前透露,工信部正在收集相关材料,以对虚拟运营商企业进行考核评估。“目前递交的这些初步材料相当于企业对两年来运营发展的‘自我总结’。”邹学勇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下一步工信部还将针对各家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展开调研。”国内知名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方面昨日也向北青报记者证实,该公司已向工信部提交了相关材料。

  尽管到目前为止,工信部对于虚拟运营商的考核标准及牌照发放标准尚未明确出台,但是有关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工信部对虚拟运营商的评估将包括信息安全、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情况等多个方面。其中,包括是否在防止用户信息泄露方面做到位、是否严格执行“手机实名制”,用户投诉情况等,都将是重要考量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