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天津3月楼市成交总量破4万套 刷新多项历史纪录

  • 发布时间:2016-04-05 16:37: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在多重利好政策轮番刺激下,3月份天津楼市迎来小阳春,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总交易量突破4万套。3月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和成交单价同时刷新历史纪录。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根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统计显示,3月天津新房成交22865套,环比上涨240.4%,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2484元,环比上涨6.3%。其中,市内六区成交均价254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2%。和平区和南开区单月均价突破3万大关。二手房也成交了18748套,成为天津近三年内二手房成交量最高单月。

  “在天津全年去库存的目标以及一系列政策组合出台的情况下,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积极入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出现‘火爆’状态,‘卖一买一’的改善型住房群体增添了市场活跃度。”房地产分析师王琳说。春节期间,购房需求的叠加,再加上年后利好政策的刺激,造成了天津房价持续上涨。但是,房价和购房者之间也会出现博弈,迫使房价趋于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