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巨无霸”广纸地块规划亮相:住宅主打中小户型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5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年6月26日,海珠广纸巨无霸地块正式拍卖,越秀地产、绿地以总价105亿元拿下后,意欲打造的广纸新城在时隔近两月后终于亮出真容。

  据越秀地产披露的资料显示,首期推出的7栋住宅产品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总户数2600户,主推两三房,此外,还有2栋公寓产品。而地块AH050201、AH050203的商业部分面积分别为4.6万平方米及3.3万平方米,将定位海珠西岸的滨江亲水主题购物中心,目标消费群是海珠、芳村、荔湾等客群,主要以家庭消费类业态为主,尤其是生活餐饮、娱乐、儿童类业态。

  AH050204作为纯商业地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根据规划条件,需要保留部分原有的历史建筑,项目定位走小资路线,类似岭南新天地,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目标消费群主要是区域内及项目周边的居民,以中高端时尚、小资消费群为主。

  业界人士指出,从住宅定位两三房推断,料广纸项目会走精品小豪宅路线,首先,因地块本身非常优质,有南向江景资源;同时广纸片区居住氛围成熟,交通相当完善,规划将新增快捷路二期、南泰路跨线桥、江燕路跨线桥等3条道路和地铁11号环线、广佛线、海珠环岛有轨电车等3条轨道交通。

  而建设得热火朝天的广佛线在广纸路站点如今有了新进展:地铁燕岗站的施工已完成,8月份已经重新开放路段。目前燕岗地铁站D出口已建好,争取今年12月开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