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沧一商住地块将在下月出让

  • 发布时间:2015-08-17 08:29:3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袁舒琪)昨日记者从市国土房产局获悉,继本月翔安一幅商住地块公开出让后,海沧一幅商住地块也将在下月公开拍卖。同翔安已出让的商住地块相比,海沧这幅地块面积小得多,拍卖起叫价也较低。

  H2015P04地块位于海沧区05-08片区新景路与新阳北路交叉口东南侧,占地面积为9402.98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上限)为25900平方米。该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商业),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公告显示,该地块将采用拍卖的方式公开出让,拍卖起叫价为2.46亿元,增价幅度为2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