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西城限价房选房 通州房源成热门很快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8-14 11:08: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宋云辉  责任编辑:李春晖

  西城区房管局日前组织2014至2015年度第四批限价商品住房选房,通州房源成为了本次选房除亦庄、昌平以外的新热点,第一天就被选走约30套。

  本次选房的房源共9个项目2634套,分别为顺义区枫泉花园、鼎顺嘉园、首创悦树湾、顺新嘉苑,昌平区融泽嘉园、冠芳园,房山区首创紫悦台,通州区富力惠兰美居,大兴区南海雅苑。

  在这次选房中,共拿出146套房源的通州富力惠兰美居项目成为了意外的热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历次选房,通州房源表现并不显眼,还经常会有剩余。而这次选房第一天,很多居民进场后直奔该项目,13套两居室很快售罄。

  据介绍,富力惠兰美居项目位于通州新城刘庄,朝阳北路和陈列馆路交会处,小区容积率为2.8,绿化率30%。项目均价为1万元每平方米,交房时间为2016年10月30日。J0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