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万达加速海外发展 美澳西三大海外项目集中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8-09 08:4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庞无忌  责任编辑:马艺文

  随着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三个海外项目集中面世,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商万达集团的海外布局正在逐步展开。

  万达海外8日在京召开全球预售发布会。期间,澳洲·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万达·芝加哥ONE以及万达·西班牙ONE三个高端地产项目受到当天的重点推介。记者了解到,现场就已有不少投资者进行了具体的购买接洽。

  随着“中国楼市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的观念成为业内普遍共识,大型房地产企业纷纷寻求转型。万达集团也一方面提出向金融、旅游、电商和文化四大领域转型,另一方面则加快了海外发展步伐。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多次公开表示,计划在5年之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连锁企业。王健林在2015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时提出,2020年集团30%收入要来自海外,而年初时他所提出的2020年海外收入占集团收入比例为20%。这也意味着,万达集团今年下半年及明年海外投资并购的速度将会更快。类似瑞士盈方、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等的并购也会增加。

  除此之外,万达的海外地产项目也被视为万达集团国际化并购与投资稳步扩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万达集团称力图将其打造为万达自有品牌酒店项目为主的海外综合地产项目投资及运营平台。据介绍,在万达集团的现已布局包括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多个世界知名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地产项目。

  去年万达集团在英国推出万达海外项目的首个作品——万达·伦敦ONE。据了解该项目受到海内外市场的热捧,现已销售接近70%。

  此次集中面世的澳洲·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万达·芝加哥ONE以及万达·西班牙ONE也都是当地地标式建筑,万达进行海外并购之时均引起了国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据了解,建成后,这些海外项目全部配备超五星级酒店配套,并拥有一线的景观资源。

  例如:澳大利亚珠宝三塔项目位于黄金海岸中心核心地段,是世界级度假圣地黄金海岸30年来首个直接临海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澳洲最大规模的酒店综合体项目。这一项目将于今年9月销售,2018年入住。(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