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5年期及以下调至3%

  • 发布时间:2015-06-29 08:51: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昨天(28日)起下调,其中,5年期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到3%,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下调到3.5%。按首套房贷款100万,贷款期限30年计算,月供额将减少到4490元,每月比之前少还140元。

  6月28日(含)后才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将直接执行调整后的利率,对于不同还款方式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分别依据相应的还款公式确定新的月还款额。对于已经签订借款合同,且放款日为6月28日(含)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在借款人签订调整贷款利率的通知单后,才可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