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通州房地产销售回暖 上月金额为去年同期3倍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4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责任编辑:张少雷

  记者昨天从通州区获悉,今年5月,通州房地产销售面积达16.9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1.9倍,这也是通州房地产销售市场16个月来首次回暖。

  通州区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通州房地产销售面积达47.2万平米,同比增长4.6%,销售额达95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5月份的统计数据尤其引人关注,当月全区房地产销售面积高达16.9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1.9倍,单月销售额达34亿元,为去年同期的3倍。

  中原地产之前发布的统计数据亦显示,通州楼市整体价格在今年已经出现明显的上涨趋势,截至5月25日,已签约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2878套,成交均价为22226元/平米,同比上涨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