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绿地发力一带一路 新模式获200亿授信

  • 发布时间:2015-05-25 12:01: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丝路经济带高峰论坛”上,西安绿地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并宣布获得总计200亿元的授信,该平台将充分融入“互联网+”概念助力企业创业、成长。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军表示,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绿地集团通过完善西北六省九市布局,顺利完成丝路经济带主要支点城市落子,成为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者。绿地企业家俱乐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将助推西安热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伟大进程,帮助西安优秀的企业群体加快发展,为西安打造为“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绿地企业家俱乐部在论坛上隆重成立,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也不断融入新内涵。据介绍,该平台充分融入“互联网+”概念,对企业的服务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充分对接,重点将通过发挥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的开发模式、红利分享、企业招商、政务搭桥、融资理财、进口消费品直送、海外资产配置”等三大类、六大体系、十九大服务功能,带来政策、商机、资金、运营等全方位的帮助,全面解决企业成长难题,帮助一批西安企业成功创业、快速成长甚至走向国际化。

  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等五大银行现场为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授信100亿元;上海绿地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也为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授信100亿元。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第一房企,绿地集团将全力聚焦一带一路,助力丝路复兴之旅,助力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发展。首先,加快实施“超高层”战略,目前绿地集团在丝路经济带上有6座超高层在建,270米高西安绿地中心双子塔、258米高乌鲁木齐绿地中心双子塔、301米银川绿地中心、303米西宁绿地中心,为西北大地描绘出一道绚丽的天际线,充分提升西北地区城市形象。其次,积极推进“产城一体”战略,助力丝路经济带主要城市新区产城建设,如西咸绿地空港新城、呼和浩特白塔产业园、兰州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等项目,通过协助政府引入产业,以产业吸引人口导入,围绕人口落实新区城市生活配套功能,真正实现人的城镇化。

  再次,加快推动“智慧城镇”战略,通过与IBM、太极、三星、华为等信息行业领先企业联手,绿地已经在西北各绿地中心、绿地海系、绿地城系等产品系列中有机融入智慧办公、智慧家居、智慧交通、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金融以及智慧安防等“九大智慧技术”,同时不断推进绿色节能建筑技术应用,加快绿地防霾、净水、静音的全净化住宅等创新产品落地,为西北地区人民群众打造更智慧、更健康、更人性化的都市生活圈。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正是绿地聚焦一带一路,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以互联网思维整合全球跨行业多元产业链,为丝路经济带广大优秀企业提供全方位发展支持的重要举措。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将使丝路经济带企业能够分享来自全球各地的更多资源,更多商机;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将为企业提供三大类、六大体系、十九大服务功能,帮助企业获得政策、资金等多方面支持,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解决企业成长难题;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将充分展现绿地集团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与战略支撑力,帮助一批特别优秀的企业快速实现全球跨界布局;最终,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将通过扶持一批优质企业,进一步丰富丝路经济带区域产业链群,为丝路地区产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