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能源 > 能源要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整改油气输送管道隐患27000多处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1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董峻  责任编辑:李春晖

  安监总局14日发布消息,截至1月底,全国共排查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29436处,已整改完成27439处。

  河北、青海、宁夏等3个省(区)已全部完成排查出的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改工作,提前完成了隐患整治攻坚任务。

  安监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尚未整改完成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难度大,所需整改时间长,大多需要政企联动共同推动,其中剩余的358处重大安全隐患,主要分布在辽宁、山东、浙江、广东等14个省(区、市)。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组织有关方面逐项研究推动整改。

  截至1月底,北京、河北等20个省(区、市)已按照要求落实了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职责分工,天津、山西等1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尚未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