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能源要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不让独立工矿区成为区域发展的“孤岛”

  • 发布时间:2016-03-04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顾阳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国将编制《全国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规划》,在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程。

  在新的发展条件下,独立工矿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日益凸显。据统计,我国亟需实施改造搬迁工程的独立工矿区有130多个,分布在27个省(区、市)。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实施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工程既是雪中送炭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更是确保矿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下一步,将加快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力度,为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