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钢铁有色 > 正文

字号:  

钢市步入淡季 铁矿石涨价国内钢市受挫

  • 发布时间:2015-06-15 10:5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今年以来,钢铁市场一直萎靡不振,目前又进入到传统的钢市淡季。上周,国内钢市跌幅再度扩大,而全球铁矿石价格经历6月初的回落后出现攀升。

  国内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上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86.99点,下跌1.28%,跌幅再度扩大。近期钢材期货市场冲高回落,现货钢市的价格延续跌势,市场成交依然低迷。

  相反,全球铁矿石市场却在逆势反弹。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钢市需求疲软,加上年中资金面偏紧,市场价格继续低位震荡的局面难以改变。但随着亏损加剧,预计国内钢厂减产及限价范围将出现明显扩大,而市场预期会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