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伪造政府公章办预售证 回应称新进员工所为

  • 发布时间:2016-05-05 09:32: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亦非  责任编辑:吴起龙

  5月4日晚间,广西南宁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向记者证实,其天玺湾项目确存违规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行为,并称这是是项目开发报建部两位新进员工的个人行为,二人在未向领导汇报的情况下,私自虚报了申请预售证的材料之一——《商品房预售许可实地查看表》。

  碧桂园承认对此负有监管不到位的责任,并称,该两名员工已向当地派出所和有关政府部门自首,如实交代有关情况,等待有关部门的处理。

  此涉事楼盘项目共有五栋楼,包括4#-7#、9#楼,该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于2015年被碧桂园以445万元/亩的价格拿下,总价45607.9738万元,楼面地价2300元/㎡。

  腾讯财经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查询得知,涉事楼盘在今年4月22日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分别为南房预字(2016)第063号、南房预字(2016)第073号,五栋楼的预售面积总计超过78000平方米。

  今日晚间,《关于碧桂园伪造我局(南宁规建局)公章违规办理商品房预售情况的通报》的图片从网络中流出,图片显示,碧桂园公司伪造该局公章及科室负责人签名,持伪造现场进度核验表在市住房局违规办理了天玺湾项目。

  南宁规建局还表示,已经对碧桂园公司伪造公章及签名一事进行报警处理,并将碧桂园公司列入黑名单,停办该公司在该局的一切审批手续。

  目前,该涉事项由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正在调查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