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构筑15分钟立体交通网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31: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高 远) 最近,石家庄碧桂园项目迎来诸多重大交通利好,青银高速跨线桥已经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使得项目周边畅通无阻。这个项目依托原有交通优势,强力构筑15分钟交通生活圈,顺畅通达石家庄副中心商圈,20分钟内即可到达省会新火车站,15分钟立体式交通生活网已经构成。

  碧桂园项目位于石家庄市西南部,红旗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占地面积约1500亩,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特别是项目周边拥有潜力巨大的新火车站商圈,项目距离省会的新火车站仅13.8公里,开车只需20分钟。同时,业主沿红旗大街向南,经青银高速,可快速抵达京津冀各城市,还可连通京珠高速、京港澳高速,交通十分便捷。

  此外,石家庄碧桂园的业主们还可在成熟项目圈内体验首屈一指的高端便利生活,还可游览附近的西山森林公园、蟠龙湖等一系列美丽自然景观,尽享完美生活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